close

 

平常我沒有穿nubra的習慣,除了偶爾很少機會的宴會上或者當麻豆時候會穿

其他時間點完全不會想穿nubra,從以前就都在一般店家買250的雜牌nubra

到了這個時刻 為了要挑婚紗 +拍婚紗照+婚宴時看到好多人都說因為時間長,

所以必須選黏性強的nubra,我平常在一般店買的雜牌其實也不會不黏,就好奇想試試看他們所謂的超黏是多強

但是就這使用的少少次數我也不想花太多預算在這nubra上面,

畢竟能穿的到的大概就那4~6次吧(挑禮服 +拍照+挑禮服+婚宴….

頂多在這之前的選幾家禮服試穿時候也可以用)

也因為我本身手邊已經有一附雜牌,所以在挑選婚紗公司的過程我都用這款而已(反正是穿的時間不長)

拍攝婚紗時的前半年我婚紗時上網看到VC維娜私物一直跳出,價位讓人心動完全在預算內(480元), 於是立馬下訂來試試!

 

收到VC維娜私物 覺得包裝粉色真的很可愛

且上面還附上一張感謝卡

 vc (1)vc (2)vc (3)vc (4)  

 

 

 

vc (5)

 

至於為什麼會想分享呢,這款是我用過最黏的nubra了!!!!

(不過我以前也只是在逢甲或一中買的雜牌拉,怎麼能夠相比),

我想真的要用過才知道,看到好評這麼多,你就也會默默按下滑鼠結帳!!!

 

在我試穿婚紗的時候穿著她包覆力也很好

只是我當初購買的時候有點辨別錯誤

覺得想要挑下厚款這樣可以彌補CUP不大的效果 

但禮秘說其實我還OK可以挑一般款就好(瞬間欣慰)

而且我本身B CUP 有點外擴,應該買一樣的CUP大小就好

卻小買一CUP 使得邊邊有點翹起來L  不過其實黏性不影響

所以我還是繼續使用,還好禮服可以輔助一點點

(其實我臉書私訊VC維納斯物的時候,他們很清楚也很仔細地告訴我挑選方式

如果內衣有襯墊可以選下厚A,但是胸型需要確認沒有外擴喔

如果有外擴又想選下厚就需要選B

不然下厚罩杯太淺,容易因爲拉力問題,造成邊邊開掉

 

圖範例:

 

其實還是非常集中的~~

 

所以大家整理購買前注意:
1.
預算只想賣一件,就買基本款是,SIZE比自己小一個尺寸(例如75B就買A即可)
2.若想買下厚款 胸部有外擴(覺得大部分女生應該都會有這個問題,就不建議小買1CUP,買正常版就可以了)

3.真的超黏! 若真的深信不疑,再看看其他人的分享文章,保證你很想購買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pps!!Angel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